關於恒潔


恒潔連續五年蟬聯美國IDEA設計大獎

近日,備受矚目的 2020 年美國 IDEA 工業設計獎評選結果揭曉,恒潔旗下 Q8 和 Q3-HCE300A01 智能馬桶憑藉出色的美學設計和極致功能體驗雙雙榮獲美國 IDEA 設計獎。是恒潔連續五年蟬聯該國際重量級設計大獎,充分展現了恒潔產品設計的領先實力。

 

同時獲獎的Q3-HCE300A01智能馬桶表現同樣出色,外觀設計採用小巧圓潤的現代幾何造型,簡潔利落的線條和曲面,配合渾然一體的大翻蓋設計,傳遞出極簡主義美學的純粹;同時,小體積和輕量化的設計,不僅視覺更為輕盈,也讓原本局促的浴室空間更顯寬敞、舒適。

 

除了展現高顏值,在功能設計上,Q3-HCE300A01智能馬桶也帶來極致的美好體驗:創新的一鍵旋鈕技術,化繁為簡,讓操作更簡單方便;強大的無水箱淨水漩衝功能,高效沖水,乾淨又安靜;領先的活水即熱技術,瞬間加熱,持久恆溫;基於人體工學,貼合臀部曲線的座圈設計,久坐不麻,讓如廁更加舒適。

 

憑藉卓越的工業設計實力, 恆潔衛浴不僅為消費者創造舒適生活體驗,而且頻頻獲得國際重磅設計獎項認可,將德國iF設計獎、德國紅點設計獎、日本G-mark設計獎、韓國好設計獎、成功設計獎、中國紅棉設計獎盡收囊中,實現頂尖工業設計獎項的大滿貫。

 

恒潔作為衛浴行業領軍品牌,始終關注消費者需求和習慣,以設計解決產品使用痛點,實現美學與功能的統一,不斷用設計力量提升品質。

友善列印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