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檐系列空間

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傳統中式的底蘊

溫潤典雅的素色迎合著柔和的木色,回歸東方禪意美學的本真,以質樸驅散浮躁,以禪心療愈疲憊,緩緩將你引向靜謐,去探尋內心的一隅之地。

 

Q9智能馬桶是一個可以釋放壓力的地方,不需要卯足勁與世界對抗,可以安靜地與自己獨處。在這裡,好像一切都變得簡簡單單。

[一鍵旋鈕 化繁為簡]

清洗、沖水、烘乾不再需要繁瑣的按鍵流程,一鍵完成,輕鬆操作,方便省心。對想要在回家後能夠充分放空自己的都市人來說,特別友好。

[水漩能 強力沖力]

超強水漩能系統,改變傳統的沖洗方式,使用安靜。歲月靜好的狀態,不被打擾,一切都是剛剛好。

文氏增壓、水能倍增、導流導壓的三大專利技術加持,強勢沖力,一次徹底沖淨。即使低水壓也能享受強勁沖力。

 

[活水即熱 持久恒溫]

活水即熱的設計,即開即熱,水溫恒定,不再忽高忽低。無儲熱水箱的設計,杜絕細菌滋生,時刻給予貼心呵護。

[智能翻蓋 隨心切換]

智能翻蓋,隨心切換,自在體驗由高智商的馬桶為您實現。

 

 

窺見真實的素、淨、悠然

對禪文化的抽象轉譯,搭配上LED觸感鏡燈,意境與科技感並存,面盆配備的龍頭同樣講究。

真空電鍍工藝,表面耐腐蝕性強,提拉式落水頭,使用方便。在水流螺旋式下沉中,沖淨了浮躁,沉澱了歲面,重獲洗盡鉛華的從容。

HBT106801N-120 實木浴室櫃 / HMF121-112-WS 面盆龍頭

 

開放預購,來電02-25098101

 

 

浴缸是用來放空的

晚歸後的留白時光,躺在恒潔真檐空間浴缸--採用進口壓克力板材,質地細膩,圓潤飽滿,感受與肌膚的輕觸。

大靠枕的設計,緊貼肩部,慵懶地享受著放空的舒適時光。

宛如SPA的水悅享受,沉浸在舒爽的氣泡按摩中(勁速沖浪按摩系統、微泡泡按摩系統及氣泡按摩系統三件式模式可供選擇);安撫著柔軟的內心。

HLB664系列按摩浴缸

 

開放預購,來電02-25098101

 

友善列印版本